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家辉仓储设备有限公司

货架, 模具架, 工作台, 工具柜, 工具车, 静音手推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深圳家辉技校六角工作台
深圳家辉技校六角工作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5深圳家辉技校六角工作台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6 17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深圳家辉技校六角工作台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家辉
工作台类型: 防静电工作台 样品或现货: 样品
是否库存: 是否批发:
材质: 防静电复合板,冷轧钢板 外形尺寸: L2400*D2080*H800mm
适用范围: 学校,工厂,单位 是否标准件:
型号: JH-G6/4 规格: L2400*D2080*H800mm
商标: 家辉 包装:
尺寸: L2400*D2080*H800mm 产量: 2000

“深圳家辉技校六角工作台”详细介绍

3.根据用户的工作性质,工作桌桌面可选择:特殊成型高分子纤维板、榉木板等不同材质,进口铸铁,不同厚度的基材,基材上贴面可选择:绿色进口贴面、绿色PVC贴面、塑料防护贴面、防静电贴面、不锈钢贴面、冷轧钢板贴面、电胶木贴面等。  工作台   防静电工作台   不锈钢工作台
4.桌上可配照明架、吊架、搁物板、方孔挂板、百叶挂板、动力电源插座、电器盒、零件盒挂条等,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。   工作台    防静电工作台  不锈钢工作台
5.桌下可选配我公司制造的各种类型的工具柜,满足用户装载物品的要求,安装上脚轮即成为移动工作桌    工作台   防静电工作台  不锈钢工作台
工作台特点:
1、 现场组装的工作桌桌体组装简便,强度高,可使工作桌承受额定重量。
2、 多种工作桌桌面选择,可配合不同的使用要求。
3、 重型工作桌桌脚上预留电源孔,方便客户安装电源插座。
4、 加装工具柜后,更能合理地使用空间,存放工具及零配件。
5、 选用合适的桌面可直接在工作桌上加装台钳,适合钳工工作。
6、 工作桌可加装挂板、电器板、灯顶板、搁板等桌上部件,具有多种选择,能够满足各种工位的需求。

零件柜特征:零件柜,效率柜,样品柜、零件整理柜
一.样品(零件)柜种类: 1.A.带门锁分为:75屉、48屉、30屉、27屉. B.不带门分为:75屉、48屉、30屉、27屉、24屉、20屉、12屉、10屉.2.塑胶盒分为蓝色和透明两种.
二.样品(零件)柜用途: 1.适用于存放各类小样品、零件. 2.色彩管理 抽屉可附彩色标示卡标明屉内存放物品名称及规格 提高效率
三.样品(零件)柜特点: 1.可有效整理贵司小样品. 2.配有标签,可明确分类. 3.弹性空间 每屉附活动隔板二片,可以随意调整屉内空间 4.防止抽屉拉出时滑落,确保物品不受损坏零件柜 适合工厂 办公室各种小型零件 样品 模具 工具 电子元器件等储存分类使用 我们本着“质量第一、信誉至上”的宗旨,竭诚欢迎客户朋友联系订购,共同发展!
1.弹性空间:每屉附活动格板二片可随意调整屉内空间;
2.彩色标本:前端色卡,标明屉内存放物品,一目了然,易于色彩管理;
3.防止滑落:抽屉设卡埠位,防止抽屉拉出时滑落;
4.可防静电:可供防静电型号,采用永久性防静电材料注塑而成,适合存放对静电敏感性电子元器件。
 
   



深圳市家辉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工作台,防静电工作台,超净工作台,洁净工作台,工作桌,实验工作桌,办公桌,办公台子,工作台子等,质量最好价格最低,广销各路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